水电供应服务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水电供应服务中心简介

    一、基本情况

    水电供应服务中心是广西师范大学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下属的集全校水电供应保障、水电维修维护、水电计量收费等职能于一体的服务型部门,中心现有员工34名,其中本科以上学历8人,专业水电工23人,计费员6人,在育才、王城、雁山三校区均设有办公室并配备有完善的水电维修设备、工具、工作间及材料仓库等。

    二、努力目标

    随着学校后勤综合改革的不断深入,水电中心将在学校的关心和支持下,在集团的领导和帮助下,以“三服务两育人”为宗旨,以“创一流服务品牌、树后勤服务标杆”为奋斗目标,以水电维修为发展平台,水电计费为服务窗口,以智慧化管理为发展方向,外树良好服务形象,内强员工职业素养,严把服务质量关,在水电供应保障、水电基础设施维护、节水节电管理、水电计量收费等方面体现专业水准、形成管理特色,培养一支具有高专业素养和技能的员工队伍,逐步实现水电保障的标准化、专业化、规范化和智慧化。力争为全校师生提供更为优质、高效的后勤水电服务,为学校发展以及节约型校园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三、服务承诺

    中心对各项日常服务工作坚持“三个承诺”,既:服务态度、服务质量、服务时限的承诺。承诺保证IC卡售电服务满意率达到90%以上;维修质量用户满意率达到95%以上;水电计量收费准确率达到98%以上。

    四、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育才校区:0773-584324118907839004(维修值班电话)  

            王城校区:0773-2804856  

              雁山校区:0773-369833518290048973(维修值班电话)

    办公地点:育才校区:南门门卫室旁

              雁山校区:博士楼23栋架空层、起文楼南楼115(办公室)

              王城校区:独秀峰下王城博物馆一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