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概况

 您当前的位置:


    广西师范大学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简介


    广西师范大学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成立于201935日,是学校为进一步理顺和优化管理机制,健全“反应迅速精准、服务专业优质,监督有效有力”的后勤服务保障体系,按照“整合资源、明确职责、提质增效、稳步推进”的原则,成立后勤保障处,并与后勤服务集团合署办公组建的新型后勤保障服务机构,在管理上实行两块牌子一套人马的运行模式。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主要负责学校的饮食服务保障、食材供应、学生公寓管理、零星维修和专项工程施工、通勤保障、水电供应保障和节能减排、公共楼宇和家属区物业管理服务、全校会议室管理等后勤管理服务保障工作。

    为切实履行后勤保障服务职责,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按照职责需要下设9个二级机构,分别是综合办公室、财务部、物资采购服务中心、学生公寓服务中心、饮食服务中心、物业服务中心、维修管理服务中心/装饰服务部、节能办/水电供应服务中心、后勤接待培训中心。

    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现有干部职工600余人。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秉承“管理规范、服务优质、保障有力、工作高效”的工作理念,不断完善各项管理制度,时刻牢记为师生服务的宗旨,着力提升后勤职工的思想素质、业务素质和工作技能,为学校教学科研及师生提供优质的服务,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强有力的后勤保障。

     

           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

           2023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