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办公室

 您当前的位置:

    一、基本情况

     综合办公室是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党委、行政日常办事机构和综合协调服务部门。部门现有职工20人,其中设主任1名,副主任2名,基层管理7名,一线员工10名。其主要作用是积极发挥领导班子参谋助手、后勤信息枢纽、部门综合协调、工作督促落实、人力资源管理、通勤车辆服务保障、门面经营管理等作用。以服务领导,服务基层,服务师生为宗旨,致力于做好组织协调、督促检查、公文处理、信息沟通、信访接待、对外联络、重要活动组织、综合管理服务和学校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工作职责

    1.负责后勤行政日常工作,主要包含后勤的对外联络及信访接待工作,后勤的收发文、规章制度、工作计划和总结的报送、请示、报告、会议记录和会议纪要的撰写。

    2.负责后勤党委、纪委日常工作,做好党建、纪检和统战工作,做好政治理论学习、业务学习、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

    3.负责后勤信息化建设及宣传工作,做好后勤网站、微信服务号的管理、新闻报道的撰写以及线上线下的宣传工作。

    4.负责后勤的岗位核定、福利待遇发放、学习培训等人事管理工作。做好后勤人才招聘、培养、职称评定、年度考核等服务工作。

    5.负责通勤校车、电瓶车等车辆的运营、调度等管理服务工作。

    6.负责三校区后勤商业门面(除饮食档口外)的规划使用及日常管理工作。

    7.负责组织后勤工会开展活动和协助学校工会开展相关活动。

    8.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三、努力目标

     以“服务学校国内一流大学建设、服务后勤高质量发展、服务师生员工美好生活需要”为己任,秉承“勤奋、严谨、敬业、奉献”的工作理念,遵循“热情、细致、规范、高效”的服务宗旨,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适应高校后勤社会化改革发展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增强本领、履职尽责、守正创新,努力打造与学校国内一流大学建设以及一流后勤建设相适应的、精干高效的后勤办公服务团队。

     

    四、服务承诺

    1.整洁有序,文明得体。办公环境整洁卫生,待人接物举止文明。

    2.精准规范,落实有力。精确办文、精细办会、精准办事,程序规范。

    3.快速反应,力求高效。接办事项,能办即办,急事急办,特事特办。

    4.遵规守纪,廉洁自律。以身作则,公平公正,严守秘密,廉洁诚信。


    五、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育才校区:0773—5848633    雁山校区:0773—3698206

    办公地点:育才校区:北门后勤综合楼二楼

          雁山校区:桃园餐厅北楼三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