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党建动态

后勤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4-03-26        点击次数:50

3月25日,后勤党委在雁山校区后勤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后勤党委主要负责人主持会议并讲话,中心组成员作交流发言。


会上,后勤党委主要负责人、后勤行政主要负责人分别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学习领会近期中央纪委和自治区纪委的重要会议精神及全国两会的会议精神做专题领学。


在学习交流阶段,后勤党委主要负责人指出,认真学习和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质生产力的重要论述、重大部署,需要我们紧密围绕高质量发展的首要任务,深刻理解新质生产力对服务保障工作提出的新要求、新任务,努力探索提升后勤服务保障的新质生产力,积极建设高科技、高效能、高质量的后勤服务保障体系。


后勤行政主要负责人提到,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能源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论述为指导,我们一是要加大校园绿色低碳节能行动的宣传力度,细化节能管理举措,试点推进院系智能水电管控,落细落实节能减排工作;二是要探索改变能源供给结构,加大光伏产业的安装和利用;三是拓展升级智能化设备,减少人员支出,优化用能结构;四是强化学习教育,加大我校新能源设备的建设和改造力度,服务好师生,积极推进绿色低碳的新型后勤服务模式。


会上,后勤党委主要负责人还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推动后勤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后勤党委要通过教育引导、制度建设、法规学习和严格监督执纪等相结合,常态化地开展廉洁教育和纪律教育,增强清廉意识,锤炼党性修养,深入推进“清廉后勤”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