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党建动态

春风送暖,爱老用心

发布时间:2024-03-22        点击次数:10

为更好地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3月20日,后勤党委第六党支部联合离退处党委在职党支部在王城东区活动室开展“春风送暖,爱老用心”主题党日活动。


围绕水电义务维修、水电安全知识宣传、智慧助老服务三个活动内容,党员们真诚为老师们服务,认真发放安全宣传资料,提醒居民注意用火、用电安全,以及防盗、防骗等事项,教授离退休老师们下载与使用反诈APP 、掌上医院预约等小程序。同时,义务维修组的党员师傅们发挥业务所长,现场设点登记维修信息,并安排免费的上门便民服务。师傅们或手拿扳手检查上下水管排查解决漏水问题,或拆开线盒,顶着电笔笔帽检测用电开关,对损坏线路进行维修。他们边修边细心地向老师们讲解使用注意事项,认真细致地逐项排除安全隐患,老师们纷纷点赞他们为社区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帮助和温暖。


通过学雷锋活动,党员在实践中深刻体会到了帮助他人的快乐,深切感受到雷锋精神带来的成就感。他们表示将继续通过类似的活动将雷锋精神扎根于心中,争做新时代的文明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