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服务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饮食服务中心

柔肩挑起重担,暖心常相伴——后勤党委第二党支部开展国际妇女节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1        点击次数:23

春光融融,万物复苏,在2024年“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后勤党委第二党支部与音乐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创新活动呈现形式,在雁山校区“十里桃林”联合开展“柔肩挑起重担,暖心常相伴”慰问后勤女工志愿服务活动,以音乐为媒,为勤劳的后勤女工们带去悦耳暖心的艺术享受。


穿过灼灼桃林,和煦的春风伴随着悠扬的琴声和婉转的歌声飘然入耳,以簇簇桃花为背景,以茵茵绿草为舞台,音乐学院同学们用精湛的演绎,将丝竹之美与秀丽独特的校园春景融为一体,为女工们带来了精彩的古筝弹奏、歌唱等表演。优美的乐曲萦绕在校园的亭台花树间,女工们跟随着韵律轻轻哼唱,尽情陶醉在这花和乐的海洋,享受节日的美好。


很多女工表示,还是第一次这么近距离地观看表演,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感受到了音乐带来的身心愉悦,很开心,也很感动。通过参加此次志愿服务,也让同学们更明确了学习的目标,表示将学以致用,以高水平的专业技能强化责任担当,更好地服务大众。

图为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