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您当前的位置:

党史学习教育

【清廉师大】强化纪律教育 把遵规守纪刻印在心 --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召开党员干部纪律教育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4-03-14        点击次数:10

2024年3月13日上午,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党委在雁山校区第五会议室召开党员干部纪律教育专题会,后勤各部门党员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党委主要负责人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自治区纪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随后,后勤党委主要负责人对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六大纪律”的具体内容进行了解读,并结合后勤各部门工作实际,对照党的各项纪律要求重点列举了“哪些事不能做”,提醒党员干部要坚持底线思维,敬畏纪律,不折不扣地严格执行党的每一项纪律。在酒驾醉驾警示教育环节,后勤党委主要负责人通过讲解酒驾最新检测标准及酒驾五大误区相关案例,教育党员干部严格遵守“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的纪律要求,主动提醒身边同事和家人远离酒后驾驶。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带头遵守党纪党规和法律法规,不踩“红线”、不越“底线”、不闯“雷区”,时刻把党的纪律规矩刻印在心,为做好后勤服务工作提供有力纪律保障。

图为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