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党建动态

凝心铸魂强根基,深耕文明树新风

发布时间:2024-03-14        点击次数:65

3月13日,后勤党委在雁山校区起文楼第五会议室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深耕文明树新风”宣传思想文化主题宣讲活动。后勤各基层党支部委员、党员干部代表参加宣讲活动。


宣讲中,后勤党委主要负责人对当前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进行了领学解读,并对新形势下后勤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任务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他强调,后勤各支部要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着力加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组织领导,强化队伍建设,认真落实管理责任,严格执行“三审三校”制度,主动分析和定期研判舆情,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服务保障的一线工作,形成后勤凝聚力和引导力,以更崭新的形象和更优良的作风服务好学校师生。


通过此次宣讲,党员干部职工深刻认识到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提振信心、苦干实干,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新征程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推动服务保障工作高质量发展。

 

图为“凝心铸魂强根基,深耕文明树新风”宣传思想文化主题宣讲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