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绿化服务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环境绿化服务中心

物业服务中心开展“平安校园、安全同行”系列培训与考核

发布时间:2023-12-27        点击次数:10

连日来,物业服务中心结合实际,分别组织开展“平安校园、安全同行”电梯安全知识培训演练和电动三轮车安全使用培训考核,进一步推进文明校园建设,打造平安校园。


12月13、14日,电梯维保公司专业人员分别在育才、雁山两校区为我校电梯安全管理员、楼宇值班员及饮食中心电梯负责相关人员进行了电梯安全知识的培训,讲解日常巡检注意事项、电梯突发故障应急处理程序等知识,并就如何解救被困人员等情况进行演练,有效加强员工的安全服务意识,提高安全防范及应急处理能力。


12月26日,物业服务中心在雁山校区组织开展电动三轮车安全使用培训及考核。通过测试、讲评、问答、实操等环节将培训融入实践,考核每位员工驾驶前、驾驶中、驾驶后是否做到安全规范,让员工清晰认识到交通安全运行的重要性,规范使用车辆,安全行车,共同营造优良的校园道路交通环境。


安全、文明的校园需要大家共同的参与和努力,物业服务中心通过开展“平安校园、安全同行”系列培训与考核,力求让每位员工树牢安全意识,把牢安全防线,为平安和谐校园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图为电梯安全知识的培训现场

上图为电动三轮车安全使用培训及考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