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1

 您当前的位置:

后勤服务1

物业服务中心开展“走进物业,共建美好校园”交流座谈会暨活动总结表彰会

发布时间:2023-12-01        点击次数:21

 11月30日傍晚,突然的降温带来阵阵寒意,但在雁山理一区602教室,却是一片暖洋洋,此时物业服务中心老师们正和同学们一起开展“走进物业,共建美好校园”交流座谈会暨活动总结表彰会。


会上,物业服务中心负责人及主管老师依次发言,主管老师对勤工助学工作进行总结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具体的要求。物业服务中心负责人表示,衷心感谢每一位同学的辛勤付出和对美好校园建设所作的贡献。职业没有贵贱之分,每一份劳动都值得我们尊重,希望同学们弘扬劳动精神、奋斗精神、奉献精神、创造精神、勤俭节约精神,做学习的标兵、劳动能手、节能榜样,锻炼过硬本领,在勤工助学实践中实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座谈会上,同学们畅所欲言,认真分享了自己在工作中的收获和体会。同学们认为,勤工助学不仅改善了他们的学习和生活条件,更是在劳动中磨炼了意志,学会尊重,懂得感恩,感受到了劳动带来的快乐。物业主管老师回答同学们提出的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会场气氛非常活跃。


会议还为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勤工助学“先进个人”“积极分子”及“弘扬劳动精神,共建美好校园”主题征文比赛中获得名次的同学颁发奖状、奖品。

图为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