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1

 您当前的位置:

后勤服务1

2023年“新生杯”寝室设计比赛评分阶段顺利结束

发布时间:2023-11-28        点击次数:10

2023年11月25日,由我校党风廉政建设办公室、学生工作部(处)、共青团和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主办,漓江廉洁文化社、学生宿舍管理委员会承办的“点缀清廉居室守正气,‘聚’寝生活多元展风采”寝室设计大赛评分阶段已顺利完成。


各个参评寝室精心准备,以丰富多彩的形式展现了自己独特的寝室文化与寝室魅力。有的寝室为彰显寝室个性不断创新设计方案,有的寝室以“清廉”“尊师重道,敬业乐群”“家”为主题深化设计内涵,有的寝室将名言警句用书法的形式来展示独特的寝室文化,内容新颖别致,风格简约大方。


此次比赛评比分为文明建设、寝室卫生、寝室设计三个部分,每个部分由宿管会老委员及各学院代表组成评委组打分,评比大赛过后,学校将根据评委们的评分和实际情况进行综合评比,对优秀文明寝室进行相应表彰,激励同学们弘扬文明新风、建设美好寝室。 


通过比赛,不仅进一步深化和推进我校“清廉师大”“七个”清廉单元标准化建设,给新生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培养动手创新的能力,也提高了同学间的凝聚力,让新生感受到大学生活的丰富多彩,不断增强自我建设、自我爱护、自我管理的主人翁责任感,促进校园文化的多元化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