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1

 您当前的位置:

后勤服务1

“查找问题,解决问题”——学生公寓服务中心开展公寓区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3-11-28        点击次数:10

为提高学生公寓服务中心的综合管理、服务水平,提升各公寓区在工作、服务意识和完成目标管理任务方面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结合后勤开展的2023年“优质服务提升工程”要求,学生公寓服务中心于2023年11月24日组织各区管理人员组成检查小组,对各公寓区本学期的整体工作情况进行实地检查。


本次考核重点从安全、卫生、值班窗口和公寓文化四个方面对各区进行仔细检查。在随后召开的检查意见汇总会上,要求各公寓区把存在的问题在一周内进行整改,并形成文字整改报告上交中心办公室备案,中心办公室将对存在问题进行复检。


本次考评旨在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以查促改,以查促优,通过检查持续加强中心规范化管理,在落实公寓区各项工作监督职能的同时,也起到了各公寓区良性竞争的对比促进作用。

图为检查小组对公寓区进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