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党建动态

后勤党委开展弘扬好人价值观道德讲堂

发布时间:2023-11-18        点击次数:50

为传承文明新风尚,积极传递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精神力量,11月17日,后勤党委邀请广西师范大学“五老”宣讲团成员曾云莺副教授在育才校区第二理科综合楼111教室做一场主题为《做一个好人》的道德讲堂,后勤全体党员和一线员工代表共150余人参加活动。


主讲老师采用阐述概念、引经据典、探讨热点等方法,以大家喜闻乐见的形式,通过互动和问答,借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生动形象的案例讲述中华民族知荣辱、重礼仪的道德传承,引出仁爱、诚信、感恩、责任、奉献等好人价值观。


此次道德讲堂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现场互动热烈,大家纷纷表示在思想交流的碰撞中增强善心善念,激发起了干事创业的信心,决心以正面典型为榜样,以良好家风和工作作风维护政风党风,积极践行爱国爱家、爱岗敬业、向上向善的社会主义文明新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