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党建动态

重走长征路,奋进新征程

发布时间:2023-11-07        点击次数:50

为进一步深化支部廉政思想建设和“清廉后勤”单元建设,营造浓厚的廉政文化氛围,11月3日,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第三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桂林市全州县开展党日活动,学习清廉乡村建设,感受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


沿着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广西第一站的足迹,党员们走进全州县才湾镇毛竹山村乡村振兴示范点,了解了该村科技兴农、乡村振兴等工作的具体情况和先进经验,更直观、更深刻地体会到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科学指引和重要意义。在红军长征湘江战役纪念馆,大家仔细参观着历史文物,深入了解湘江战役的历史背景和经过,一件件实物、一张张图片,生动地再现了红军长征中的艰苦卓绝和英勇奋战形象,红军战士们坚定的革命信念和无畏的牺牲精神跃然眼前、动人心弦。


最后,大家来到红军长征湘江战役战斗遗址——大坪渡口旧址。渡口静谧而庄重,仿佛能听见当年红军战士们奋勇渡江的号角和呐喊。大家驻足在渡口旧址前,心中充满了对革命先烈的敬仰和缅怀。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们的党性得到了锤炼和提升,受到了一次触及灵魂的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毛竹山村的先进经验,学习先辈的革命精神,为学生公寓的党建工作注入新的活力,在实践中做实做细“清廉公寓”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