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1

 您当前的位置:

后勤服务1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一行来访交流

发布时间:2023-11-06        点击次数:10

11月1日,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学工部(处)一行5人来我校就学生公寓区文化建设、公寓供应商合作管理模式、实地参观等内容进行调研交流。后勤分管学生公寓工作副总经理、学生公寓服务中心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后勤分管学生公寓工作副总经理对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学工部(处)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学生公寓的基本情况。他表示,两校一直以来都保持着良好的互动和往来,希望双方持续加强交流与沟通,加深彼此的友谊,共同做好学生公寓服务工作,为学生提供更好的住宿环境。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学工部(处)负责人对我校学生公寓服务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介绍了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的基本情况及此行考察交流的主要目的。他表示,两校作为兄弟院校,自己作为师大校友,希望在学生服务管理工作上能够建立更加紧密的交流合作关系,促进两校学生公寓各项工作的创新协调发展。


会后,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学工部(处)一行参加了我们恬园社区之家和恬园公寓区。

图为座谈会现场

图为参观学生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