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党建动态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推进学校后勤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3-11-03        点击次数:30

11月2日下午,后勤党委在育才校区车队二楼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会。后勤党委主要负责人主持会议,后勤党委委员、支委委员参加学习会。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10月27日就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进行的第九次集体学习的相关内容和精神。结合后勤实际工作,后勤党委主要负责人强调,要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作为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的主线,扎实推进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作为服务各民族师生的高校后勤主体,各支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准确把握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所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代新征程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通过做好民族窗口的供餐和服务、组织师生参与制作品尝各民族美食体验各民族文化、不断提高公共服务保障能力和水平等举措,积极创新和改进民族工作的方式方法,促进各民族师生广泛交往交流交融。


下一步,后勤党委将继续扛起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职责使命,以丰富多样的形式做好理论宣传和学习贯彻活动,持续深化民族团结进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