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党建动态

后勤党委召开基层党支部支委业务技能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11-03        点击次数:50

为进一步提高支委党建工作能力,全面提升党支部工作的标准化规范化水平,推动“五基三化”提升年行动走深走实,2023年11月2日,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党委在育才校区后勤会议室召开基层党支部支委业务技能培训会。后勤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副书记、组织委员、纪检委员、宣传委员参加培训。


后勤党委主要负责人结合后勤党建工作实际,以提升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的质量和效果为目的,从基层党支部建设的新要求、党建引领业务的新角度出发,深入地阐释了组织生活会的内涵、意义、形式、内容和程序,重点剖析了谈心谈话、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的开展技巧和实践意义,对如何开好组织生活会,解决党建业务“两张皮”现象及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提出新的方法路径。他强调,组织生活会既要讲究政治性、严肃性、原则性,又要贴近工作、贴近生活,贴近实际,才能更好地发挥党建工作优势,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此次业务培训会既提升了党务工作者的业务技能,又拓宽了他们的工作思路,大家反映热烈,收获颇丰。下一步,后勤党委将继续对基层党支部的业务技能进行更深入地指导,全面提升基层党支部工作的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