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党建动态

凝心铸魂强根基,扬帆起航新征程

发布时间:2023-08-25        点击次数:120

2023年8月25日,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党委理论中心组召开集中学习会,围绕即将召开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主生活会的相关要求,深入学习领会重要讲话精神,明目标、强举措、促落实。会议由后勤党委主要负责人主持。


会议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重要论述等内容。后勤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的成员围绕集体学习内容,结合各自分管工作谈认识、谈体会、谈问题、谈推进,进一步明确了提高后勤服务保障质量的关键路径、加快实现后勤服务保障智能化应用的重要抓手,以及充分发挥好服务学校教学科研保障作用的核心举措。


后勤党委主要负责人表示,身为领导干部,更要发挥好“领头雁”作用,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引导党员干部把党的创新理论贯穿到各自的本职工作中去,并转化为加快后勤集团事业发展的强劲动力。

 

图为后勤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