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党建动态

后勤党委举行“观影忆初心,奋进新征程”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21        点击次数:89

历史的年轮在滚动,炙热的初心未曾变,2023年10月20日下午,后勤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观影忆初心,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集体观看红色电影《征程之星火》。


影片《征程之星火》以贵州省工委第一书记林青等革命先辈坚守共产主义信仰,誓言“愿将满腔热血,换来人间幸福”为主线,讲述革命先辈们在红军长征时积极支持和配合红军转战的历史事件。影片以直观的视觉冲击、英勇悲壮的场面、坚定的信仰力量呈现出巨大的教育能量,观影的党员们无不折服于先辈们铮铮铁骨的英勇形象,深深震撼于先辈们英勇顽强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


观影结束后,党员们心潮澎湃,深受鼓舞,纷纷表示,在这繁华盛世,我们虽然不用再受革命先辈的苦,但时常忆苦思甜能在行动上给予我们前进的力量。我们要用心用情用力干好本职工作,在后勤保障服务主阵地打头阵、当先锋,把感恩党、感恩革命先辈的真挚情感转化为笃行实干、踔厉奋发的动力。



图为全体党员观影合照


图为第一党支部观影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