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1

 您当前的位置:

后勤服务1

第五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9-11        点击次数:10

9月8日—9日,第五党支部结合工作实际,分校区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党支部书记通报了支部开展主题教育阶段性成效并代表支部作对照检查,明确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支部全体党员对照6个方面内容进行认真查摆,深刻剖析问题根源,同时结合实际情况直接指出检视发言同志的缺点与不足,提出建议,做到了自我批评深刻到位、相互批评坦诚实在、整改措施具体务实的要求。


会议指出,支部要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结合中心业务切实抓好问题整改,加强自身建设,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以整改推动支部党建、中心工作等制度的健全完善,形成长效机制。同时,全体党员要围绕中心服务保障大局,不断提高履职尽责能力和水平,凝聚共识为中心和支部工作开拓新局面建言献策,持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切实将主题教育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后勤物业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后勤改革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图为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