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1

 您当前的位置:

后勤服务1

后勤党委第五党支部开展“七一”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07-04        点击次数:1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7月1日上午,后勤党委第五党支部开展“忆党史 庆党生 守初心 担使命 ”庆祝建党102周年主题活动。


支部书记以“思想之旗领航向”为题,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2023年版)》(以下简称《纲要(2023年版)》)相关内容。她指出,《纲要(2023年版)》是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的学习指南,支部党员不仅要学好、用好,更要不断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向深入,切实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


随后,支部党员集体观看红色经典影片《建党伟业》,重温党史,从伟大建党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同时,支部10名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共同接受组织的关怀和祝福。最后,全体党员面对党旗,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宣誓坚定信念,牢记初心使命,矢志不渝奋斗。


通过本次活动,大家深受感染,表示要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立足岗位,争先创优,用实际行动为建设一流后勤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图为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