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绿化服务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环境绿化服务中心

白蚁防治进社区,为民服务解难题

发布时间:2023-06-07        点击次数:10

民生无小事,枝叶总关情。6月2日下午,后勤党委第五党支部结合自身工作特点,以解决实际问题为导向,聚焦师生需求,联合育才、王城社区在两校区开展“为民办实事”白蚁防治志愿服务活动,切实把好事实事办到教职工心坎上。


随着雨季的来临,白蚁活动日渐频繁,给教工们的生活带来了不小的困扰。结合教工反馈意见,支部党员提前在社区群发布通知,积极收集有白蚁困扰的住户信息,合理安排防治时间。活动当天,支部党员及白蚁防治工作人员在认真细致地进行白蚁防治的同时,还向教工宣传了白蚁的生活习性、危害特征、防治办法等知识,本次活动共为两校区13户教工提供了上门防治白蚁服务,有效解决教工住户家庭的白蚁侵蚀问题,增强了教职工防治白蚁的意识。


今后,支部将持续践行为民服务宗旨,努力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把为师生办实事融入日常、做在经常,以实实在在的服务成效为幸福师大建设添砖加瓦。 

图为志愿服务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