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1

 您当前的位置:

后勤服务1

物业服务中心开展电动三轮车安全使用培训

发布时间:2023-06-01        点击次数:1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确保校园道路行车安全,打造平安校园,进一步提升员工安全意识和避险能力,5月30日下午,物业服务中心以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为重点内容开展第22个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在育才校区组织员工开展电动三轮车安全使用培训。


此次培训由物业主管主讲,他从电动三轮车的基本结构与安全使用两大方面进行现场讲解,让员工更明了驾驶操控原理,明确车辆驾驶前安全检查内容,并强调要将安全摆在首位,“行车道路千万条,安全行车第一条”,强化安全行车意识,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及时排查安全隐患,防患于未然,确保行车安全。随后,由员工代表进行车辆驾驶实际操练,现场对驾驶人的规范操作进行点评,进一步巩固员工安全行车注意事项。最后,由中心管理人员对所有车辆进行一次全面安全检查,过关一辆,放行一辆,做到“开好车、紧绷弦、负好责”,平安出行、校园安全。


通过培训,有效加深了物业员工对安全行车重要性的理解与认识。参训员工纷纷表示,今后将认真总结经验,规范使用车辆,安全行车,共同维护安全的校园道路交通环境。

图为培训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