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党建动态

后勤开展党员档案审核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03-29        点击次数:95

2023年3月28日,后勤党委邀请校党委组织部工作人员就党员档案审核工作进行业务培训,后勤全体支委成员参加此次培训会议。


会上,校党委组织部工作人员对我校落实本轮党员档案专项审核工作的各项要求进行了布置,围绕《党员档案专项审核内容清单》指出审核排查要点,并强调开展党员档案专项审核工作的重要性和严肃性,要求各基层党组织要瞄准目标,全面掌握党员信息、党员人数、明确党员组织关系,真正做到各党支部党员信息底子清、情况明。党务工作者要发挥关键作用,积极履行工作责任,对党支部加强帮带指导,抓牢排查整顿工作,及时发现和解决工作中的问题,有力有序推进党建业务工作。


下一步,后勤党委将以此次专项培训为契机,全面落实党员档案专项审核工作,以查促改、以查促建,即查即改,着力提升党建工作水平,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图为后勤党员档案审核工作培训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