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党建动态

后勤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3-03-29        点击次数:112

3月28日下午,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组织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布置会。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党委主要负责人主持会议并讲话,后勤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在认真领学党的二十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新任务新要求,传达我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会议精神后,后勤党委主要负责人深刻总结了2022年后勤党委、纪委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后勤改革发展和推动党风廉政建设的工作成效,对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进行了重点布置,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学校实施“十四五”规划和新一轮“双一流”建设承前启后的关键之年,贯彻落实好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重大、意义重大。后勤各基层党支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方向、狠抓创新融合,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同时,要锤炼过硬队伍,凝聚工作合力,锲而不舍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抓好党员干部的日常教育管理监督,持续深入开展反腐败斗争。


下一步工作中,后勤将持续深化学习实践,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后勤服务保障全过程和各环节,实现党建引领与干事创业、服务师生、履职尽责的有效融合,全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