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党建动态

深刻认识和准确把握中国式现代化 全力奋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发布时间:2023-03-29        点击次数:167

2023年3月28日,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党委在雁山校区第四会议室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会,会议特别邀请了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宣讲团的老师为后勤全体党员宣讲中国式现代化的相关理论知识。


会上,宣讲老师以《深刻认识和准确把握中国式现代化》为题,从中国式现代化的生成逻辑、中国式现代化的实质内容、中国式现代化的实现路径三方面来为党员们进行深入阐释和系统讲解,进一步加深了党员们对中国式现代化丰富内涵的深刻理解。


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党委主要负责人指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要求每一个党员必须牢牢把握好前进道路上的五条重大原则,才能不为任何风险所惧,不为任何干扰所惑。加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要因地制宜,因应施策,从立足本职岗位出发,贯彻到后勤工作的每一个环节,勤钻研肯付出,谨记落后就要挨打的教训,求实创新,真抓实干,全面落实,把本职岗位做出亮点干出特色,通过不断锤炼服务保障本领和业务能力满足师生们日益增长的美好校园生活需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