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党建动态

学雷锋,做美德师大人——后勤第二党支部开展“雷锋月里学雷锋 志愿服务树新风”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7        点击次数:77

3月17日,后勤第二党支部于桂林市古莲文化街开展“雷锋月里学雷锋 志愿服务树新风”活动,用实际行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


在志愿活动中,党员们手持垃圾捅、扫帚,仔细清扫、捡拾街道、树底下的树叶、废纸、果核、废水瓶、烟头,并按垃圾分类原则投进垃圾桶内,活动氛围积极良好,以实际行动认真维护干净整洁、舒适温暖的街道生活环境。此外,第二支部及时将活动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进行梳理,写出简报,大力宣传和展示活动成果,将活动与思想文化建设相结合,激活党建动能,凝聚发展活力。


通过学雷锋活动,第二支部让党员们体会到学习雷锋精神要从自己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也增强了党员干部们保护环境卫生人人有责的意识,养成绿色健康文明的好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