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通知公告

竞争性谈判公告

发布时间:2023-03-31        点击次数:10

项目概况

 广西师范大学电动车充电服务 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2023年3月31日9时至2023年4月4日17时前到桂林市育才路15号广西师范大学育才校区后勤物资采购服务中心办公室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3年4月6日9点3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GXSDHQ/JZTP/2023-01

项目名称:广西师范大学电动车充电服务 

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采购需求:

序号

标的名称

数量及单位

简要技术需求或者服务要求

01

广西师范大学电动车充电服务

一项

详见货物采购需求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二、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为本项目提供过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再参加本项目上述服务以外的其他采购活动。

3.对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 、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及其他不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条件的供应商,不得参与政府采购活动。

三、获取竞争性谈判文件

时间:2023年3月31日至 2023年4月4日,每天上午9:00至12:00,下午15:00至17:00(北京时间)

地点:桂林市育才路15号广西师范大学育才校区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物资采购服务中心办公室

方式:供应商需满足本公告中“供应商的资格”的要求,并在获取时间内提交以下资料:

(1)报名登记表(附件1);

(2)法定代表人证明书(附件2);

(3)法定代表人授权书(非法人代表)(附件3);

(4)经过年检合格的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或三证合一营业执照。【提供复印件并加盖公章,须体现供应商注册资本、经营范围,如营业执照不能体现注册资本、经营范围的,需提供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公示的企业信用信息网页截图(加盖供应商公章)】

四、响应文件提交

首次响应文件提交截止时间:2023年4月6日9点30分(北京时间)(从谈判文件开始发出之日起至供应商提交首次响应文件截止之日止不得少于3个工作日)

首次响应文件提交时间:2023年 4月6日9点00分至9点30分(北京时间)

首次响应文件提交地点:桂林市育才路15号广西师范大学育才校区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多媒体会议室

五、开启 

时间:2023年 4月6日9点 30 分(北京时间)

地点:桂林市育才路15号广西师范大学育才校区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多媒体会议室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网上查询地址

 广西师范大学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网页:http://hqjt.gxnu.edu.cn/。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广西师范大学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

地    址:桂林市育才路15号广西师范大学育才校区

联系方式:0773—5829007

2.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王老师

电   话:13978321074

 附件:报名表.docx

 

 

 

                         广西师范大学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

                               2023年3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