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后勤新闻

【清廉师大】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召开享乐奢靡四个方面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2-11-15        点击次数:10

为贯彻落实驻校纪检监察组关于印发《开展享乐奢靡四个方面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的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与反腐败斗争,推进“清廉后勤”建设取得更大成效。11月14日,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召开享乐奢靡四个方面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布置会。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部门经理、支部书记、纪委委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党委主要负责人就《方案》出台的意义,开展专项整治的时间、对象、内容进行了解读,并结合后勤的工作实际,对专项整治工作做了详细部署。


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党委主要负责人强调:一是各支部、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发扬钉钉子精神,紧盯享乐奢靡四个方面突出问题,推动党员干部攻坚克难、干事创业,为推进“清廉后勤”建设提供坚强纪律保障。二是通过专项清查、明察暗访、警示教育等措施有力有序推进专项整治工作,对照任务清单动真格、打硬仗,确保专项整治工作出成效。是要把本次专项整治工作融入到“清廉后勤”建设工作中,号召广大党员干部自觉抵制享乐奢靡行为,营造风清气正的后勤工作环境,为“双一流”大学和“清廉师大”建设提供坚实保障。


会议还对廉政风险防控工作进行了布置。

图为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