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后勤新闻

【90周年校庆】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开展校庆工作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2-11-11        点击次数:10

2022年11月9日,由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林春逸带队,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组织开展三校区校庆工作专项检查,进一步打磨校庆服务保障细节,精益求精,密益加密,全力以赴确保后勤各项目在校庆庆典期间得到圆满呈现。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领导班子、各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本次检查及工作推进会。


春生夏长,秋收冬藏,全力以赴,不负期许。检查小组对校庆餐饮接待食堂专厅专窗布置、校园清洁绿化、花卉摆放等项目进行了细致入微的检查,查疏漏、看细节、提效果,并就发现的问题与不足提出了具体改进意见与要求,力争以干净、整洁、美丽的面貌迎接学校90周年校庆庆典。


检查结束后,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立即召开校庆工作推进会,及时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明确具体要求和落实时限。在逐一点评各重点后勤保障部门相关注意事项后,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行政主要负责人强调,校庆庆典在即,各部门一是要坚定信心,沉着冷静;二是要有条不紊,反应迅速;三是要积极主动,化解问题;四是以安全为要,保万无一失;五是要团结协作,互相支持,务必以更强的担当、更高的水平、更优的效果完成好、落实好校庆庆典服务保障项目。

图为对学生公寓区及餐饮接待环境进行检查

图为推进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