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您当前的位置:

党史学习教育

【清廉师大】创新推动廉洁主题教育活动走深走实

发布时间:2022-10-24        点击次数:10

10月21日,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国有资产管理处、基建处联合开展廉洁主题教育活动,通过交叉互查廉政风险点,交流学习风险防控经验做法,取长补短,互授招法,做足“实”字功夫,写好“廉”字文章,共筑廉洁防线。


“相互体检”锻造廉政建设“健康体”。三个部门以“旁观者清”的全新视角,交叉查找现阶段存在的廉政风险点,分别就国资处涉及的招标采购需求、基建处涉及的工程项目变更、后勤处涉及的施工单位遴选等关键领域工作的风险防范措施和制度展开热烈的交流,促进各部门不断完善、织牢织密廉政风险防控网。


“经验分享”激发清廉建设“新动力”。三个部门分别围绕“清廉后勤”“清廉资产”“清廉基建”建设的新思路、新举措、新成效、新亮点作分享交流。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党委主要负责人表示,以此次廉洁教育活动为契机,后勤将进一步加强与相关单位共建联动机制,延伸推进“清廉后勤”建设向前发展。


“廉洁警示”筑牢作风建设“防火墙”。会上,与会人员还集体观看廉政教育警示片,加深“清、正、廉”的廉洁意识,增强拒腐防变的思想认识和能力。


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本次活动。

图为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