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党建动态

【聚焦二十大】悟精神,谈感受——后勤第三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10-24        点击次数:10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10月20日上午,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第三党支部召开党的二十大报告专题学习会。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党委主要负责人为后勤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后勤党委主要负责人以脱贫攻坚工作为切入点,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15个部分,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的高频词汇进行分析,梳理报告中的新提法,着重对“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坚持全面依法治国,推进法治中国建设”“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三部分进行解读。


后勤党委主要负责人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系统擘画了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政治宣言,是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的行动纲领。他强调,我们要第一时间通过网络新闻、学习强国、“三会一课”等形式认真组织学习大会期间中央有关媒体刊发的专题报道、发表的社论、评论员文章等,形成及时学、跟进学、深入学、全程学的生动局面,要结合工作实际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到行动中、体现在成效上,扎实推进学生公寓服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图为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