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您当前的位置:

党史学习教育

【清廉师大】守正笃实树“清风”,防变拒腐筑“廉墙”——扎实推进“清廉物业”建设

发布时间:2022-10-19        点击次数:11

为深入推进“清廉后勤”建设实施方案,落实清单任务,强化理论学习,10月14日,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党委第五党支部组织开展“守正笃实树‘清风’,防变拒腐筑‘廉墙’”主题党日活动。


以强化理论武装为先导,推动廉洁意识培育入脑入心。支部全体党员利用“学习强国”线上平台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一讲:读懂中国的权威著作视频微党课相关内容。随后,结合“清廉师大”建设要求及工作实际,支部书记为全体党员上“遵党章,守纪律,尚廉洁,当先锋”廉洁教育专题党课,通过重温党章党规、纪律规定的形式,引导和教育全体党员干部坚持修身律己,做廉洁表率,以人为本、以文化人、以廉润心,大力弘扬“爱岗敬业、务实担当、廉洁高效”的物业精神,持续推动清廉绿色校园建设。


以实际工作成效为检验,推动“清廉物业”建设走深走实。挂联支部的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行政主要负责人对“清廉物业”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他指出,党员同志们要加强理论学习,在学懂弄通悟透上下功夫,不断提高认知、追求和信仰,对标对表将清廉建设落实到工作中;要查漏补缺将物业服务工作做细做实,加强部门沟通联动,提升工作效果;要正确领悟“真善美”深刻内涵,在建设美丽校园方面要深度挖掘自身优势,多措并举提升校园文化环境。


图为主题党日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