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党建动态

汲取智慧力量,勇担新时代后勤高质量发展重任——后勤党委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发布时间:2022-10-12        点击次数:12

10月10日下午,后勤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后勤党委主要负责人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后勤全体党委委员首先收看复旦大学政党建设与国家发展研究中心主任郑长忠教授就《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进行理论解读和阐释的党课,并就相关章节进行深入学习,后勤行政主要负责人做了交流发言。


后勤党委主要负责人强调,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深刻领会、感悟、转化《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学习成果,紧紧围绕我校的决策部署,紧密结合本职岗位实际,撸起袖子加油干,砥砺奋进不后退,满怀信心向未来,在建设新时代的后勤体系实践中展示新气象、体现新作为、树立新形象。


后勤行政主要负责人指出,当前开展的后勤综合改革系列举措是后勤自我完善、自我革新的新体现。古人云:变则通,通则久。后勤创新机制体制和优化模式是大环境所需,后勤治理体系的完善和治理能力的提升,直接关系到校园的和谐和稳定。我们要求真务实、勇于探索、开拓创新,构建与时俱进的保障体系,为师生提供智慧、绿色、多元的后勤服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