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后勤新闻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副校长罗国湘一行到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2-05-12        点击次数:13

5月11日上午,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副校长罗国湘一行6人到我校就后勤社会化改革、国有资产管理等工作进行调研交流,座谈会在雁山校区图书馆205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林春逸,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国有资产管理处、财务处等相关单位及部门负责人参加交流会。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行政主要负责人主持本次交流会。


林春逸副校长代表学校向对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副校长罗国湘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概况及改革发展情况。他表示,希望到访的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同仁多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将好经验做法传授给我们,双方互通有无、优势互补、加强交流,以问题为导向,在解决问题中学习,在解决问题中成长,建立起长效沟通、合作和交流机制,助推两校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副校长罗国湘简要介绍了学校建设、国有资产管理及后勤管理等方面的基本概况,并希望以此次调研交流为契机,取经获宝,进一步加强两校间的沟通联系,促进共同发展。


会上,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国有资产管理处、财务处等相关单位及部门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我校在后勤社会化改革、国有资产管理和财务管理的相关工作,双方还就节能减排、物业服务、资源共享等方面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会后,与会人员一同走访参观了我校雁山校区四期学生公寓、桃园餐厅等,实地了解我校相关工作开展情况。

 

图为交流座谈会现场

图为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副校长罗国湘(前排左2)一行实地了解我校学生公寓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