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后勤新闻

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召开勤工助学学生助理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2-04-28        点击次数:10

4月28日中午,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在雁山校区文科楼一区105教室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勤工助学岗位学生助理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党委主要负责人、物业服务中心负责人及指导学生工作的物业主管参加表彰会。


会上,物业服务中心负责人对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勤工助学学生助理工作进行全面总结。根据学校设定勤工助学岗位的意义,她指出,同学们利用勤工助学岗位工作充分展现自我才华,利用课余时间体验劳动实践的艰辛和快乐,学到课堂无法学到的知识,通过诚实劳动获得收入补贴大学期间生活费支出,这对今后走向社会、走进职场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对今后勤工助学工作的要求,她向同学们提出了两点希望:一是在工作中深化对“职责”“责任”的认知,加强自我约束能力,不断提高工作到岗率和完成率;二是坚持多岗锻炼,学到更多本领,为今后走向职场和走出校园生活打下良好基础,用诚实劳动创造未来美好生活。


随后,物业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宣读《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勤工助学“先进个人”名单》。


最后,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党委主要负责人对学生助理工作表示肯定,对同学们在勤工助学岗位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为获得“先进个人”的同学颁奖。他指出,能在大学期间勤工助学的同学都非常有爱心,能体谅父母的养育之恩,有热爱劳动的高尚品格,对美好生活充满向往,希望同学们坚持劳动创造美好未来的理念规划好大学的学习和生活。

图为表彰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