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后勤新闻

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召开疫情防控及近期工作布置视频会

发布时间:2022-04-02        点击次数:10

4月1日下午,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在育才校区组织召开疫情防控及近期工作布置视频会。后勤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部门管理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党委主要负责人主持。


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行政主要负责人传达了学校中层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届中交流调整任职前集体谈话会的相关精神,他指出,在过去的一年里,后勤各部门通力合作,重实干、强执行、抓落实,全年工作得到了学校的肯定和师生的认可,希望大家继续不折不扣地有力执行好、落实好学校的决策部署,大力推进综合改革及各项日常工作。同时,他希望,后勤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知责尽责,做新时代新形势下服从大局、勤学善思、避虚务实、敢干肯干能干的“老实人”。


在传达了学校和各级部门关于“壮族三月三”和清明期间的疫情防控的相关工作要求后,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行政主要负责人重申了抓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他强调,各部门要传达好、落实好疫情防控相关通知文件精神,守好门、看好人,统筹协调,不折不扣抓好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经营管理等各项工作,做好假期期间的食品卫生、公共区域消杀、学生公寓管理等保障服务工作。针对当天饮食服务中心推出的“壮族三月三”特色活动,他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赞扬,并希望各部门形成赶学比拼的氛围,将本部门工作做出特色,形成亮点。


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党委主要负责人传达了《关于开展广西师范大学党员领导干部和公职人员涉酒违纪违法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

图为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