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后勤新闻

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召开疫情防控应急演练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2-03-30        点击次数:10

3月29日下午,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在育才校区组织召开疫情防控应急演练工作布置会,及时传达当天学校疫情防控相关会议精神,对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模拟演练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后勤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后勤各部门副经理以上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党委主要负责人主持。


结合学校本次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模拟演练脚本,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行政主要负责人对人员安排、消杀防护等有关工作进行了布置。他指出,尽管本次演练涉及到后勤的部分不多,但各部门要主动结合演练方案,把本部门防控工作设计进去,积极思考,主动设想,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动态调整完善应急方案,谋划好演练之外的诸如供电保障、物资采购、人员管理等方面的工作,做到有备无患,万无一失,培养快速反应能力。


围绕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他要求,各部门要保持清醒头脑,坚决克服麻痹思想,紧盯关键节点,把好防控重要关口,及时全面掌握疫情动态信息,提前谋划提前部署,从严从快从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提升早期防范和应急处置能力,尤其是提升应对特殊场景、特殊情况、特殊问题的处置能力,构筑起后勤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

图为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