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后勤新闻

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推进会及疫情防控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2-03-28        点击次数:11

3月26日上午,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在育才校区组织召开2022年学校全面从严治党暨“清廉师大”建设动员会议、依法治校工作会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及疫情防控工作布置会。后勤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部门副经理以上人员、各支部书记及组织委员参加会议。


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党委主要负责人首先传达了学校全面从严治党暨“清廉师大”建设动员会议、依法治校工作会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结合会议上通报的关于后勤水电计费员违纪违规的问题,他强调,各部门要深刻吸取教训,引以为戒,要敢于直面问题、深入剖析问题、有效解决问题,加强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完善防控机制,把权力关进制度笼子,以良好的党风政风和作风推动后勤保障服务高质量发展。


围绕后勤从严治党工作及党风廉政建设,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行政主要负责人指出,各部门要有深刻清醒地认识,本着惩前毖后、治病救人的原则,举一反三,自查自纠,查漏补缺,全面深入细致地开展排查整改。同时,要端正作风态度,抓严抓细抓实从严治党,严肃排查整改工作中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领导班子成员要深入各自分管部门,加强监督指导,织密织牢制度网,强化对重点岗位、重点人员的督查,对督查中发现的违纪违规问题将一查到底,绝不姑息。


在传达全区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调度暨疫情处置培训视频会议精神后,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行政主要负责人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布置。他强调,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不松劲、不懈怠、不麻痹大意,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及时查漏补缺,想细做实,动态调整完善落实好应急预案,织密防控网,做好亲人家属的教育引导,统筹抓好疫情防控、保障服务和经济运行工作,确保后勤各项工作的安全、健康、平稳、有序。

图为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