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后勤新闻

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召开近期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2-03-22        点击次数:10

结合3月21日上午开展的后勤疫情防控工作督导检查情况,当天下午,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在雁山校区后勤会议室召开近期工作布置会。后勤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部门副经理以上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党委主要负责人主持。


会议首先由后勤疫情防控督导检查组各小组负责人汇报检查情况。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行政主要负责人强调,各部门要严格落实上级部门和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文件要求,务必提醒员工做到非必要不出门、非必要不离桂,减少人员聚集和流动。针对上午检查所发现的一些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他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各部门务必要以对学校师生健康和生命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履职尽责,引起重视,主动担当,严抓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的执行落实。同时,广开思路,缜密研究,科学加紧形势研判,加强与其他高校的沟通交流,善于取经,吸收好的尤其是经过实战检验的疫情防控经验做法,因地制宜、因时制宜,动态完善应急预案,提高应急预案的针对性、科学性和可操作性,做到提前谋划,精准发力,有备无患。


随后,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纪委主要负责人传达了《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涉酒问题“三个禁令”》《桂林市开展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涉酒违纪违法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及《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关于大力推进清廉广西建设的意见》等相关文件精神,要求各部门认真学习传达到位,不断增强干部员工的法纪意识和廉洁意识,做到令行禁止,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

图为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