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后勤新闻

我校召开绿色学校创建工作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03-18        点击次数:10

为进一步规范绿色学校创建申报工作,持续提升绿色学校创建工作水平和质量,3月17日上午,我校在雁山校区召开了绿色学校创建工作业务培训会。绿色学校创建工作相关学院和单位的具体负责人参加培训。本次培训会由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党委主要负责人主持。


会上,我校绿色学校领域研究专家陈闻研究员以“绿色学校评价指标分析”为题,从“新时期绿色学校创建的主要内容、广西绿色学校创建评价指标分析、绿色学校创建思考”等3个方面内容,介绍了绿色学校创建的发展情况和相关政策,并重点对照《广西绿色学校创建评价标准》,结合自身所学所思、所见所闻以及实际案例,逐条逐项分析解读了评价标准内的各级指标和观测点,对绿色学校创建工作的开展、校园生态文明建设、创建材料的挖掘和梳理等内容深入细致地为大家作讲解。随后,与会人员与培训专家就创建工作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沟通交流。


本次培训紧贴实际,内容详实,重点突出,对绿色学校创建的各项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为进一步理清创建工作思路,明确创建目标任务,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细化完善各类材料,创建绿色美丽校园打好坚实基础。

图为培训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