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后勤新闻

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召开疫情防控及近期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2-03-16        点击次数:57

2022年3月14日下午,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在雁山校区后勤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及近期工作布置会。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后勤各部门副经理以上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党委主要负责人主持。


会议首先重点传达了《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加强当前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自治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进一步加强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等上级文件精神。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行政主要负责人强调,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各中心、各部门必须要强化政治担当、使命担当和责任担当,从讲规矩、讲责任、讲大局的高度,认真贯彻落实好文件精神,切实守好校门关,抓好个人防护、环境消杀、防控物资储备等各项工作,动态完善疫情防控应急预案,严格落实督查督办,注意总结和运用疫情防控工作中好的经验做法,坚持问题导向,举一反三,查漏补缺,务必时刻绷紧疫情防控安全责任弦,加强疫情形势分析研判,提高防控工作针对性、科学性和有效性。


在深入传达了学校2022年工作布置会、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布置会,党委人才工作会议、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学生工作、安全稳定工作会,《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做好汛前准备工作的通知》《桂林巿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2022年病媒生物防制工作的通知》等会议及通知文件精神后,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行政主要负责人对各项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他指出,一年之计在于春。各中心、各部门要早谋划、早部署、早行动,在落实“爱国卫生运动”工作上,要强化协调,统一步调,提前全面开展校园“除四害”工作,关注持续效果,确保落实到位、通知到位、宣传到位。在防汛工作上,要提前开展防汛演练,加强巡检排查,明确应急救援办法,确保方案措施到位、供餐保障到位、防汛物资储备到位。在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上,要强化公寓管理、节能减排和水电安全管理,突出食堂作为学生用餐学习场所的特色亮点,深挖育人资源,厚植育人土壤,实现劳动实践育人。


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党委主要负责人对桂林市全国文明城市复查迎检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

图为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