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后勤新闻

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召开2022年第一季度安全生产暨寒假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2-01-14        点击次数:13

2022年1月13日,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在雁山校区第五会议室组织召开2022年第一季度安全生产暨寒假工作布置会。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围绕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行政主要负责人指出,寒假和春季开学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提高政治站位,紧抓疫情防控不放松,压实工作责任,激活应急状态,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将各项防控举措落实落细。

 

针对校园安全专项整顿自查工作,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行政主要负责人强调,时值年终岁末,各部门更要紧绷安全弦,绝不能有“歇一歇”“放一放”的侥幸心理和松懈思想。部门主要负责人要担起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严格按照工作要求,深入一线,在一线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杜绝问题,切实做好安全教育、安全巡查、隐患整改等工作。

 

最后,结合工作实际,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行政主要负责人对寒假及春季开学期间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严控成本保运转,明确任务,有的放矢,合理安排假期工作,切实做好员工管理;二是认真总结盘点,做好2022年减员增效和经济运行分析,将“放管服”落实到位,认真谋划好新一年度的工作;三是做好全面的安全文明大检查,部门主要负责人靠前指挥,确保假期保障到位、服务有序。

图为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