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后勤新闻

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学习贯彻中共广西师范大学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2-01-14        点击次数:10

2022年1月13日,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召开集体学习研讨会,学习传达中共广西师范大学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精神。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部门主要负责人、支部支委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党委主要负责人主持。


会上,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行政主要负责人领学了校党委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内容和会议精神。他强调,此次会议是学校党委全面总结2021年工作和安排部署2022年乃至今后一个时期学校谋划、推进工作的一次非常重要会议,与会人员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的要求,分级、分批、分类控制好本部门参会人数,传达好、学习好、贯彻好会议精神。

 

在领学过程中,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行政主要负责人结合后勤工作对会议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他要求,各部门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引导党员和员工深刻领会把握会议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把握学校党委提出的工作思路、重点任务、战略举措和目标要求,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发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二是紧抓减员增效的核心任务,充分发挥政治引领和战斗堡垒作用,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质效、明确工作思路、创新工作办法,把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与推进后勤综合改革工作相结合,凝心聚力,高标准高质量抓好各项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三是要围绕90周年校庆工作,善于把问题解决和工作落实进行前置,对修缮工程、校园绿化、物资采购和接待住宿等相关性工作提前谋划、提前落实。四是要深入挖掘后勤在党建工作上的优秀传统和良好经验,深挖党员发展潜力,构建多层次、多渠道的党员经常性学习教育体系,做好党务干部队伍建设。

 

最后,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行政主要负责人指出,当前,后勤综合改革没有固定的模式和方向,在探索迈进过程中,善于用发展的眼光看待问题、用发展的办法解决问题,要杜绝“等靠要”思想,要深入一线、亲力亲为,紧抓后勤改革发展良机,促进后勤各项事业平稳健康发展。

 

会上,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行政主要负责人还对学校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总结暨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部署会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

图为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