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党建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党委召开“中国共产党延安十三年的历史贡献”集体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12-16        点击次数:48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精神内涵,重温党的光辉历史,汲取奋进力量,坚定理想信念,2021年12月15日上午,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党委以分区集中学习的形式组织党员学习收看了毕远佞教授主讲的《中国共产党延安十三年的历史贡献》主题党课。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党委六个党支部100多名党员参加本次学习。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中国革命的落脚点和出发点,更加深刻的理解了延安精神的深刻内涵和外延。大家表示,要把实事求是、理论联系实践、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延安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精神动力和行动指南,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增强责任担当,同心同德,共同奋斗,将延安精神落实在党性修养和工作素养的提升上,落实在为师生谋幸福的事业里,融汇到推进后勤的改革发展的工作中,持续关注师生的急难愁盼,着力提升校园硬件设施,抓紧抓好校园美化绿化建设,在丰富教职工菜篮子工程、强化水电供应保障、改善学生住宿环境、增加校车通勤的舒适性和安全性等方面下功夫、出新招、展成效,进一步实现业务工作和延安精神的融合促进,不断满足师生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各支部书记提出,在今后的工作上要继续学习延安精神,时刻牢记把党的光荣革命传统贯彻落实到学习生活和实际工作中去,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始于师生需求,终于师生满意,全新全意为全校师生服务,不断完善自己,提高自己的办事效率。


图为党员们集体学习收看主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