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后勤新闻

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召开近期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1-12-22        点击次数:13

2021年12月20日上午,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在雁山校区后勤会议室召开近期工作布置会。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后勤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党委主要负责人主持。


会上,围绕期末及下学期开学期间的安全稳定工作,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行政主要负责人强调,越是年关岁末,各中心、各部门越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牢牢守住安全稳定底线,维护好后勤安全稳定的大好局面,营造好后勤改革发展的良好环境。他要求,各中心、各部门要明确工作重点,以安全稳定为要,充分履职尽责,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抓好工作落实。同时,深刻汲取近期其他高校后勤方面的安全事故教训,及时排查整改各类安全隐患,认真抓好抓细抓实食品卫生安全、采购安全等安全生产工作,对部分安全巡检频次不足和尚不具备智慧监管的区域,要按照区域条块划分,严格实行网格化管理,充分发挥人力优势,务必盯紧抓牢,不留死角、不留盲区。在学校重要活动及考试的后勤保障服务工作上,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少纰漏、多担当、多尽责、多落实,确保万无一失。


针对近期日常工作,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行政主要负责人指出,各中心、各部门要善于总结,精于谋划。正视工作总结在推进工作、统筹得失、查漏补缺等方面的促进作用,重视工作计划在明确目标、理清思路、找准方向等方面的指导作用,要杜绝敷衍应付。各部门负责人在工作方式方法上,要注重发挥部门联动效应,因地制宜,因势利导,善谋善为,善作善成。即要抓宏观,也要抓具体,多实地深入一线,才能摸清底子,探清路子,谋划好下一阶段工作,通过智慧化、智能化、机械化及部门联动等途径和举措,扩大综合改革效果,实现减员增效。

 

图为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