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后勤新闻

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党委赴资源坪水底村助力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2021-12-20        点击次数:1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助力乡村振兴。12月16日,后勤党委深入资源县坪水底村开展“助力乡村振兴”走访调研及慰问活动。后勤党委班子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助力乡村振兴建设。为推进乡村振兴工作,充分发挥后勤的帮扶力量,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行动,后勤党委一行来到坪水底村委,与驻村“第一书记”、村“两委”干部进行座谈,详细了解第一书记工作和生活状况,共同围绕乡村振兴谈现状、商举措、谋发展,具体就产业发展、项目扶持、困难需求等进行深入交流探讨,并向第一书记资助2000元工作经费。


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后勤党委发扬为民情怀,爱心捐赠坪水底完小餐桌椅物资一批,助力乡村小学改善办学设施环境。在捐赠现场,看着餐桌椅一张张的到来,孩子们的心情既激动又开心,争先恐后的捧着碗筷抢占座位,各个笑逐颜开,脸上洋溢着幸福的表情。后勤党委以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教育,积极贡献后勤力量。


走访慰问情暖深山。后勤党委一行来到坪水底村脱贫监测户的家中,详细了解监测户家里老母亲的身体状况和子女生活情况,鼓励她们坚定信心,积极生活,遇到困难及时反映和沟通,并送上大米、食用油、羽绒被等生活物资,给他们带去温暖与关怀。


后续,后勤党委将继续以“为民办实事”为抓手,真抓实干,砥砺前行,全力以赴做好助力乡村振兴工作,把党的温暖、后勤的情怀送到人民群众心中,不断增强乡村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前提下,充分发挥后勤行业优势,加大消费帮扶、实事项目等举措和力度,不断助推乡村振兴。

图为向第一书记资助工作经费

图为捐赠坪水底完小餐桌椅一批

图为后勤党委班子成员与完小小学生亲切交流

图为走访慰问监测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