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后勤新闻

【喜报】我校荣获广西2021年第一批“节水型高校”称号

发布时间:2021-11-24        点击次数:57

近日,根据《自治区水利厅 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公布广西2021年第一批节水型高校的通知》,我校成功荣获广西“节水型高校”称号,也是桂林市唯一一所获得此项殊荣的高等院校。


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建设重要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执行节水优先的方针,以充分发挥节能减排办公室工作职能为抓手,教育引导师生树立节水意识,积极营造节水氛围,持续采用新产品、新技术,不断完善节水型器具改进工作,加强用水监控、水资源回收等方面的建设和管理,有效降低了用水成本,节约了水资源,为顺利通过此次“节水型高校”评估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今后,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将继续发力,维护好、巩固好目前的节水成果,加大基础设施投入力度,持续推进节水智慧化建设,加强节约用水管理,有效提升水资源利用效率,充分发挥“节水型高校”的示范引领作用,为建设能源节约型绿色校园贡献后勤力量。


图为通知原文(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