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后勤新闻

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召开疫情防控及近期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1-11-20        点击次数:12

2021年11月19日上午,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在雁山校区后勤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及近期工作布置会。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后勤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党委主要负责人主持。


会上,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行政主要负责人强调,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形势,各中心、各部门要从实战出发,紧抓重点、狠抓落实,主动出击,加强监管,精准排查掌握信息,强化人员管理,依规落实好信息报送、钉钉打卡、体温监测、重点区域消杀、食品安全管理等疫情防控相关工作。他要求,各中心、各部门要结合实际,仔细斟酌、反复推敲,对疫情防控工作应急预案进行再完善,在措施上再强化、办法上再细化、可行性上再提高、部门联动上再顺畅、覆盖面上再扩展,要把准备做在前、工作干在前、风险防在前、漏洞堵在前,切实提升后勤疫情防控应急保障能力。


结合学校党建工作例会的精神和要求,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行政主要负责人对近期工作、假期工作及开学工作等重点时间节点的工作进行布置。他指出,一是以“为师生办实事”为契机,紧密围绕师生利益根本,把办实事当成工作的抓手,长期坚持,做细做实,即办好实事,又做好工作,实现双融合、双促进、双提升,把实事办出新、办出色、办出彩。二是要始终坚持廉洁自律,保持头脑清醒,依规依纪做好公务接待工作,做到忠诚干净担当,既干得成事又不会出事。三是本着顾全大局,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把本年度追加经费及明年经费预算报送工作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务实避虚,沟通联动,做到全盘考虑,清晰明确,有理有据。

图为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