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后勤新闻

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召开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1-11-01        点击次数:10

2021年10月30日上午,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党委在育才校区国交楼2号楼201会议室组织召开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专题会。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部门全体管理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党委主要负责人主持。

 

会上,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行政主要负责人对后勤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总结。他表示,今年以来,后勤在学习制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有关规定执行、挂牌服务及工作作风转变、服务质量等工作上均取得了较为显著的提升,也获得了师生的认可,但是我们也要清醒的认识到,后勤业务点多面广,要认真梳理排查在“三重一大”事项的决策、财务管理与监督、采购管理、工程管理等方面均可能存在的廉政风险问题,主动预防、标本兼治,从源头预防腐败问题发生。为确保后勤健康良好发展,他对下一阶段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三点明确要求:一是坚定不移抓好日常和关键环节两个阶段工作;二是坚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不动摇。三是要强化党员干部拒腐防变思想基础。

 

为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走向深入,筑牢拒腐防变坚固防线,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党委主要负责人对后勤全体党员干部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他指出,一是要旗帜鲜明的讲政治,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二是要切实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持之以恒,正风反腐,全面从严治党,关键看行动,根本在担当;三是要自觉做到严于律己,永葆共产党人的清廉本色;四是要敢于担当,善于作为,努力推动后勤综合改革再加强。


会上,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纪委主要负责人通报了10起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希望全体党员干部从通报案例中吸取教训,做到举一反三、引以为戒、警钟长鸣。